TIERIACHIN

呵。不让我换头像的小婊砸软件QAQ

大概又是负能量满满QAQ

     扯点题外话先。。觉得这里真是个好地方。。与世隔绝的,一个现实里认识我的人都没有。或者说,就算是网上认识我的,也就两个人。也就是说,觉得这里像一个安全的树洞。。能说一些,闷在心里难过的话吧。。。。

      晚上和二牛打了几把22。打到一半我给我妈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手机从兜里掉了出来把电脑砸蓝屏了。。嗯。索尼和索尼的质量对决呢。。这不是重点OTL我妈后来,突然说,和我说个秘密。。嗯。。。我爸今天出了车祸。全责的那种。。虽然幸好撞得对面的也是车,不过听我妈说车还挺严重的。。。万幸两边的人都没事。。。我爸有保险所以赔偿什么的还无所谓啦。。。就是我爸会开车的日子比我都大。。。以前家里木有买车时我不知道,初中买了车后,我是知道我爸一个小车祸都没出过。。。这突然的OTL据俺妈说,我爹说当时头晕了一下。。貌似老爹有时候血压有点高QUQ心疼。。。还是庆幸一下大家都没事。。车是小事。。感觉这么听起来也还好。。就是我妈说当她没和我说过。。。怎么当做没说过!还是能和二牛说话聊天谈笑风生。可是一不说话就心里闷闷的一直想着这个事儿。。。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什么想法。。反正心里闷闷的,钝钝的。所以爸爸今天才没有微信上晒狗给我看啊。麻麻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我,好想知道,好想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可是说好的不能说,说好的当做没发生。怎么可能当做没发生。。。。。虽然我还担心了其他的有的没的。。爹作为一个警察会不会因为这是事故被批评啊什么的。。虽然我妈说我想太多了_(:з」∠)_。这个树洞。。应该安全的吧。。。嗯,大概。。

      这种事。。。实在是没心情一笔一划的写在日记本上了。打打字就心情沉重,更别说写出来。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前,把这个事儿记在这里,然后努力忘掉吧。。。反正我也是个没脑子的人应该睡一觉就忘了吧。。。

      为什么 明明我的新年愿望许的是全家平安喜乐。然后还发生了这种事。许愿什么的真是不靠谱!!!就是不靠谱!!什么鬼老天啊!真靠谱的话那我许我要中五百万好了!呸呸呸!QAQ

      爹的身体应该没啥问题。。。。说好的最近血压不高呢。。。也是幸亏幸亏幸亏幸亏只是车坏了,幸亏TAT刚听到这个消息,是我妈压低了声音说的,那瞬间我都做好了撞到人了的最坏打算了。幸好大家都没事。。。半夜躺床上想这个事儿真是。。后怕。真是。。太幸运了人没事儿。。。。OTL

       我该怎么装成啥都不知道的语气找我爹呢。。。还是不找呢。。。好复杂。。。

       在这里吐一吐有点棒QAQ睡觉去了_(:з」∠)_明晚和麻麻打电话的时候但愿能听到好消息。。。

       不对!容我吐槽一句我就走!我家这么平凡!!这么温馨!我爹妈这么好!我这么的善良!是不是!为什么就没有好运呢!!!嗯?tell me!!最好托梦告诉我好吗!!不然我想打人了嘤!

       哼!祝家里一切安好。。。等我回来照顾狗肉!

——————————————————————————
  1.6.am7:15。自然醒了。。。醒之前做了梦,关于我爹这个事儿的。。。所以。。我大概是被郁闷醒的?OTL。。。。心塞塞啊。躺着等闹钟响了就起床。今天也要去实验室挂机自己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