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IACHIN

呵。不让我换头像的小婊砸软件QAQ

心塞

其实没想写东西。而且今天写过日记了。。可是我把能代替看讲义的事儿都做了。。没事做了。。没错我就是看不进去书完蛋了但愿阶梯教室的考试没有辣个可怕的PhD监考。。。想什么呢我可是要复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辣。。。。

      关电脑前曹大大突然来找我,聊了一会儿后她突然说想吃吮指原味鸡。。。卧槽屮艸芔茻好吗!!!我五点就吃了晚饭了好吗!!!!还饿的啃了两块巧克力了!!不要让我想起来原味鸡好吗!!!然后曹大大说她明天吃,让惠平给我把骨头带回来。。呵。。小贱人呜呜呜我也想吃啊你为什么重复原味鸡这么多遍我整个人都馋馋馋啊!!

       说起曹大大。。自从搬出了宿舍,我和惠平都觉得她看起来顺眼多了。。。【。这样不好不好,不过反正在宿舍也不怎么说话。。虽然现在也不怎么说话。。嗯一定怪我太宅了而且不爱看棒子剧和恐怖片。。。OTL

       其实我就是想上来写写吃的。因为我,刷了微博,突然好饿,妈个鸡微博上全是发吃的的是怎么回事!!!刚打【妈个鸡】打错了出来的是【麻辣鸡】。。。我。。。我觉得我要像巴普洛夫的狗一样了。。。。不能吃辣还喜欢吃辣的我一定是被南京养成了抖m。。。

      我要开始列吃的了。炒了的洒了一点儿盐的花生米。炒的刚刚好的腰果。糖年糕。洒了桂花的鸡头米。麻麻做的红烧牛肉。大舅舅做的羊肉。外婆的冷菜。平江路上的那些小清新的吃的,糯糯的鸡爪啊,糖芋艿啊,猫空的奶茶,布丁,还有那只一直能遇到的斗牛。还有什么?同德兴早上的面?各种好吃的不好吃的生煎?绿杨的蟹粉小笼泡泡馄饨?满大街都有的海棠糕梅花糕?路边的豆浆油条?排队的香香的大饼?粢饭团?麻团?老虎脚爪?啊。。反正就是想吃的好多。。。都怪麻麻一家人烧的菜都特别棒。。还有苏州本来就好吃的多!!哦。还有,没说完。松鹤楼的松鼠桂鱼啊!!好次到口水流下来!QAQ满大街的藏书羊肉不如大舅舅做的!

      好像说的差不多了吧。我也差不多把自己馋死了。。。寒假回去要吃吃吃把在南京没办法吃的都吃回来!一条街一个小巷子的吃回来!那种犄角旮旯里面的美食!!麻袋!我还有一个多礼拜!南京好吃的也就鸭血粉丝汤了我觉得。。。汤包算个锤子!就是没小笼好吃!!盐水鸭什么的也一般般。。。更何况我们这里啥都没只有黄焖鸡沙县兰州锅贴。。而且为什么苏州就觉得只有四海游龙这个连锁锅贴店!而且为什么和南京的不一样呢。。南京这个真的不是饺子炸一下嘛!!四海游龙的锅贴和酸辣汤QUQ高中那会儿一直点呢233每天闲着没事干我就在全班传纸条问大家要订什么奶茶什么吃的2333明明每次算账都差了钱我还是不住手。。。高一那会儿和昂昂一直订的那家草莓大福好吃哭了,可惜店主富二代后来估计不想体验生活了。。sad。昂和旺财都认识九年了呢。。时间过得好快。。君娴虽然才五年多2333不过,貌似暑假由于我实习都没能一起玩。。。昂昂是寒假那会儿密室的时候见得还是。。旺财她哥寒假带我们一起去泡温泉还教我德州扑克2333君娴倒是国庆那会儿还有五多sy他们一起次了烧烤。。没有薛仔_(:з」∠)_还没有慰问过考研完毕的薛仔呢。。咳。高三那会儿和旺财吵架然后换位子去薛仔旁边,一开始还不熟。。后来。。。薛仔简直好人呜呜呜英语默写一直抄的他的。。每天晚自习做完作业就不要脸的说来教我物理。。简直感动!把一个物理徘徊在C和D的人高考拉到了A!虽然老师都说我踩了狗屎运。。。hhhhhh物理居然能A。。。叼叼哒

      说起物理,我为了爱着的生物学了这个专业。。我是傻逼吗,学的没爱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大学的生物和化学绑在了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嘛!!!!

       我是话唠吗。。。自己一个人说着不想写什么的然后打了这么多字。。。。。。。。都想糊自己一脸了。。。

       快一点了嘤嘤嘤我要碎觉!明天起来去江宁找高数老师哭着跪下求他饶我一命。。。

       晚安这个美腻的世界!我爱你所以你也爱爱我好不啦!!!

今天1.13了。看了眼昨天写的。。我发现这个世界不爱我。。。这样好了打个商量嘛!我还爱你你不用爱我就让我过了这两门就好嘛!行不行!【。BY今天也不想看书了觉得自己完蛋了的萌萌的CMT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