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IACHIN

呵。不让我换头像的小婊砸软件QAQ

是我矫情

从下了游戏断断续续哭到现在。我也真是够了。两年多的截图有26个G,改天有空从头到尾翻一遍好了。点卸载的时候心里居然冷冷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能摆脱这个魔性的游戏多久。。。。好歹先静一静吧。下了游戏躺回床上在密保锁上冻结账号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包里的钱和石头们还没有托付,想着上去寄掉,又突然想起来我已经删了游戏了。呵呵。

       晚上洗头的时候,闭着眼就很难过。矫情的一边闭眼搓头发一边哭,洗发水呛进喉咙里就算感冒了也觉得是苦苦的。想着打了搅基场应该能开心点,结果搅基场也打成这种尿性。。。简直醉。

       后来的后来,二牛就退群了。心里空空的。都是我的错。

       想想就难过。虽然我一直蠢,记性还不好,但是我奇迹般的记得和你们的初见。好友里也有不上线的,但是舍不得删。在我还是一个没满级的小咩咩的时候在巴陵捡到我和我说了几句话的灵犀点点,那时候她玩着小号熊猫点点,组着我带我任务教我,告诉我新手卡这种东西。今天毒姐在巴陵做任务的时候,可能是难过着吧,又想起来了那时候的初见。大概在卡成2.3k延迟什么都不会的我没删游戏,多亏了她。后来60多级,南屏,半夜任务遇到了鲸鱼。把我捡进了她们四个人的群,就成了五个人。那时候我们五个能半夜拼命聊天聊到三四点,一个群的话唠。再后来,鲸鱼遇到了圣上。带着我们去了何为江湖,群里多了个每天早上说你们怎么这么能说话的碎魂军爷。寒假开荒五小是基三生涯中最开心的事,从一开始死活打不死boss,到后来两个小时打过了老一,再到后来第一次通关,仙踪林。我们半夜去明教放烟花,我还被我妈抓到半夜在玩游戏。对了,那时候我还穿着一身蓝装,圣上看不过去问我怎么不买帮贡装,我才知道有这个东西。于是认识了二牛。拿着做任务攒起来的钱买了帮贡,还一天到晚的OT,从那时候一直到烛龙殿,他们都说我是OT蛋。今天看来和二牛也不过顶多是回归了两年前的点头之交而已。。其实我好难过。

       一开始高冷的吖哥,卖了她的宫寒天,成了逗比炮。喊着我爹的二月,捡到了一只花哥徒弟从此走上了情缘不归路。鲸鱼遇到了王咩咩。我玩了个炮萝小号,并在茶馆的时候勾搭到了二黑。

       两年好像发生了好多事。突然发现明明我的初心是花哥。。为什么我的亲友那么多炮哥。。。OTL

       今晚吖哥和狗蛋先后都有点玻璃心0 0后来狗蛋戳我,我都回了一个字的,他说我不要吓他2333吖哥后来也来找我说给我寄好吃的。难道卷哥去找他两了?这么有默契的来找我。。。

      昨晚和二牛的别扭其实有点莫名其妙。我觉得,两个人都是。大概我不能理解他不愿意放烟花的心情,他也不能理解我想放烟花的心吧_(:з」∠)_可是这是大事儿我真是很想感谢下啊,可是二次元基友还有什么感谢的方式么,炸个橙子而已为什么不行。。简直是泼冷水。。。sad。退什么群嘛嘤嘤嘤我怎么说着说着就不严肃了?咳。

       其实我今天又爬上来写是因为不开心。。不对,其实是日记本被窝藏起来了我找不到。。。这是理由之一。理由之二,我有点想让二牛看见,对不起。真心的。。。虽然他退了群大概也不会戳进来了吧。。。这话我是不是应该复制到开头去才对啊?就算不戳进来也能看见?好主意。。。这个月有不开心的都能和二牛说,可是和二牛吵架惹不开心了,我突然发现找不到人说了。。。难道是说还是君子点头之交比较好么?对不起,是我矫情,no zuo no die。对不起。。别不开心了。。QAQ

--------------------------------------------------------------
难过。喝了瓶RIO,感冒着喝不出来是什么味儿。忘记自己没吃晚饭了,心跳的整个人好暖和。这种时候循环眉间雪,还真是应景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