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IACHIN

呵。不让我换头像的小婊砸软件QAQ

我好饿OTL

饿。。。。大概是因为开了橙子味儿的加湿器。。。为什么要开加湿器呢?因为芒果拉完翔来我房里转了一圈。。简直了,太销魂。赶紧把他扔出去关门了。。然后现在饿了就想着吃生煎,底脆脆的,面上撒着香香的芝麻翠绿绿的葱花(ˉ﹃ˉ)咬一口烫烫的还有汁儿。。。好久没吃到生煎了!简直就是馋死我了。。还有小笼啊汤包啊,热乎乎拿过来咬一口吸一下。。。OTL刚还突然想吃青团子!!嗷嗷嗷我的青团!还有半个月就清明了!吃吃吃!【。

    刚坐起来说好饿,冥冥中就闻到了一股红烧的汤面的味道。。。问吖哥吖哥说没闻到。。就是那种红汤面,放着肉撒了新鲜的蒜叶子,热气腾腾的那种香。。。。嘤。。。。明明每天都在吃可是还是饿了。。。过完年都胖了一圈了还饿OTL...这个点还不睡的我和吖哥真是。。。好饿。。吃了甜的想吃辣的吃了辣的又想吃甜的。。我这是有病么。。。半夜睡不着不悲春伤秋而是在脑子里像弹幕一样的在飘过去各种吃的。。。从肉到甜食到肉到甜食到肉到辣的。。。吃成猪了的吃货😂😂

   吖哥刚转过来说【你怎么也还没睡】我。。我在想吃的!!吖哥说,她也是。。。刚合计了一下!卧槽我两就吃了下午茶!没吃晚饭!晚上喝奶茶和椰子喝饱了!!太亏了。。。赶紧睡明天一定要去修电脑然后找个地方吃吃吃去!【等从海宁回来一定要把作息改回11点!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