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IACHIN

呵。不让我换头像的小婊砸软件QAQ

给我自己

躺床上翻滚了一个多小时。没睡着。眼睛都睁不开了。可是就是睡不着。于是起来上个厕所继续努力。其实有眯着一下下。结果马上做梦梦到回复我了。于是我激动醒了。妈个鸡。脑子放放空吧傻逼。

    本来在微博打了这段想发。。想想还是,大概算成日记粘贴过来吧。我觉得我真是破坏人心情的好手。

   想放音乐听着睡,又怕这样就听不到明早五点的闹铃了。可笑吧。

    一个小时前,哭的好难过。去找惠平要抱抱。其实我就是开了她房间门然后坐上了床。撒比惠平在玩天天酷跑。她丢下了爪机。我跪坐着压她被子上哭,她就覆过来搂住我。嗯,什么话都不用说我就感受到了安慰。我给惠平看,惠平说,我也觉得不可能。我说,我知道。惠平又说,过一阶段就会好的。我说,我知道。惠平说,你只是被和他聊天的时候所吸引了而已,你们见过吗相处过吗什么都没有。我说,我知道。惠平说,我说的你都知道,那你还难过什么呢。哭吧,哭了就好了。我说,嗯。我知道。可是我就是难过。

     庆幸自己没脑子。这就是没脑子的好处啊,哭着哭着大概就什么都忘了吧。日子过着过着就觉得没什么了吧。

    我也大概真是玩游戏玩傻了。见完吖哥好好考虑做个现充吧。好好毕业好好找工作。说好了要找个帅气多金的男票带给我妈的。整天窝着打游戏睡觉宅的跟什么似的能有什么鬼未来。

    照了下镜子。眼睛又肿了。也是可笑。可是明明这么可笑我却还是哭的止不住。也是证明了我特么是个傻逼吧。

     应该装傻的。装作不是。装作不知道。可能不说破还是能好好做朋友呢。大概现在就算我想好好聊天,人家也不愿意理我呢。本来也就是我单方面的喜欢这样聊天,大概我也一直有被嫌烦吧,然后只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让我住嘴。

     突然有点痛恨什么都做不到的,懦弱的自己了。还真是什么都做不好。可悲。

     就是这么的可笑可还是想要聊天想要说话我还真是不要脸呢。十一点多了困瞎了可是一闭眼脑袋里就像坨乱麻。或者说不管闭不闭眼脑子里都仿佛在跑火车。轰轰轰的开过来又开过去。也可能不是火车,是工厂里的机器,嗡嗡嗡的在耳朵里面响个不停。闭上眼睛觉得整个世界都寂静的只剩下嗡嗡嗡了。也是挺酷炫的。
–––––––––––––––––––––
12点了。两个半小时。没睡着。也是干了。
我特么都关了小灯了。第一次在这个房间里一个人睡的时候关灯。并没有想象中可怕。可是还是特么的睡不着。这次不是故意晚睡了。我努力的想睡了。可是脑袋里轰轰的。再去试试。睡不着老子不睡了。谁爱睡睡去。
––––––––醒了。干。才一点多。。继续睡。嘤

评论